世人皆欲杀

【预售】:《I Love You 3000 爱你三千遍》——“钢铁侠中心”文本、金属徽章、明信片


MCU十一年了,一直没有为钢铁侠真的做过什么,这是第一次正经做点儿产出……当看过了结局再回首的时候,才会更加深刻地理解钢铁侠对于我、对于MCU之于我是怎样决定性的意义!

感谢  @BLACK👑SHEEP 设计了全套金属徽章,我的要求很琐碎,来来回回改了很多版,她都不厌其烦,真是非常耐心了!她给今年我们《复联4》包场活动设计的斯坦·李的纪念徽章就特别好看呢~~~

感谢 @白长 不嫌弃我文字的浅陋,愿意惠赐她个人的两幅作品作为《Sir》和《One》两篇文章的插图,真是不胜荣幸并铭感五内!

希望本子印出来,可以不辜负两位太太的信任与神仙画技……

购买方式:为了避免任何意外的麻烦,本次钢铁侠中心文本及周边的购买,无法直接提供淘宝链接。请有意的朋友私信我本人索取入群账号,我会在群内写清相关购买流程。谢谢大家!

最后,我会参加本月底6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SLO14,以上文本、徽章和明信片都可以拍下后在展会场取,请将来参加展会的小伙伴在淘宝留言备注“SLO14场取”字样,并在QQ群内私敲我退运费,谢谢!

文本具体篇目:

《Tony》——【虫铁】“七日谈”之一

《Sir》——【贾尼】“七日谈”之二

《One》——【奇异铁】“七日谈”之三

《Trust》——【科学组】“七日谈”之四

《Patriot》——【战争机器视角】“七日谈”之五

《Boss》——【铁椒】“七日谈”之六

《Stark》——【Morgan视角】“七日谈”之七

《Plan》——【钢铁侠视角】“七日谈”番外一

《Love》——【Morgan视角】“七日谈”番外二

以上,谢谢。

Fin


评论(2)
热度(63)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