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Love》(1)——【钢铁侠中心】【Morgan主视角】《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番外之二


本篇说明:

1、本文主旨为钢铁侠中心,Morgan主视角,但带有“虫铁/铁虫”设定,具体文中出场人物之间的关系设定,或可能引起您的不悦,请谨慎阅读。如产生不悦情绪,建议直接关闭本页面。

2、其实,这篇小文写完已经有超过三个月了,“钢铁侠中心”文本《爱你三千遍》内有收录,不过,文稿一直放在草稿箱内,一来二去的也就忘了发……时至今日这种局面下再发,想来真是让人五味杂陈……复联是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真不希望少了任何一个!更何况,还偏偏是备受期待和宠爱的“这一个”……

Mr.Stark, I don't want to go……

*********

本系列其他短篇请点击:

《Tony》——【虫铁】【铁虫】《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一

《Sir》——【贾尼】《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二 

《One》——【奇异铁】《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三

《Trust》——【科学组】《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四

《Patriot》——【战争机器主视角】《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五

《Boss》——【铁椒】《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六

《Stark》——【Morgan主视角】《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之七

《Plan》——【钢铁侠主视角】《复联4》意难平+超短打系列番外之一

“虫铁虫”其他短篇请点击:

《Next》——【虫铁/铁虫】《蜘蛛侠2:英雄远征》观后短打文

《Music》--【Happy视角】【虫铁/铁虫】《蜘蛛侠2:英雄远征》短打 

“钢铁侠中心”文本及周边:

现货:《I Love You 3000 爱你三千遍》——“钢铁侠中心”文本、金属徽章、明信片


Morgan是挽着“父亲钢铁战甲的手”走向微笑着等待她的丈夫的。


那件被称作“钢铁侠终极战甲”的MK85,是Morgan根据父亲留下的完整数据资料复刻的。其实,作为那场毁天灭地的大战里,拯救了地球、甚至拯救了整个宇宙的救世主,陪伴着他父亲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MK85,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复刻版,但那些复刻版不过是空有其表,样子一样罢了,只有Morgan的复刻版才是真正的MK85,可以搭载所有武器包和升级装备,当然,也搭载了Friday。


唯一不一样的是,那天婚礼上的MK85,使用的是模拟父亲声线的语音包。


Morgan Stark的婚礼,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受瞩目的婚礼,然而,也是一个不对外的私人婚礼,场面很小,参加的人很少,规格却高到不能再高!


婚礼仪式就在Morgan出生的那个湖畔小木屋,除了一个缀满白色玫瑰的穹顶花冠之外,再没有多余的装饰。树叶的沙沙声,鸟儿的叽喳声,间或响起,一切看起来都很平淡,很静谧,可所有人都知道,这里才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出现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共同构成了也许是整个宇宙里最坚不可摧的防线!


Morgan挽着“父亲”的胳膊,走在人们祝福和欣慰的目光中。夹道的人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也最伟大的一群人,他们每个人都有着高尚的情操、强悍的武力、顶尖的智慧,还有着勇于牺牲的精神!他们都是父亲生前的好友、战友,一起经历过那场决定宇宙命运的惨烈之战的人……或者也可以说,是目睹了父亲死亡的人……


那些人都非常关爱Morgan,虽然他们有些人并不经常出现,甚至有些人Morgan上一次见到还是在父亲的葬礼上。可她知道,无论是她在复仇者基地熟识的班纳博士、鹰眼、绯红女巫、战争机器、蚁人、黄蜂女、希尔探员;还是偶尔回来地球的雷神、星云、火箭浣熊、星爵、螳螂女、毁灭者;极少再见过奇异博士、王、女武神、弗瑞局长,甚至后来再也没见过的惊奇队长……他们每一个人都发自心底地为此时此刻的自己高兴!


他们都对Morgan展露着最真挚的祝福笑容,看着她挽着“她父亲”的胳膊,慢慢走向另一段全新的人生;看着“她父亲”握住Morgan的手,把她交给那个等在湖畔穹顶花冠下的英俊男人……


“我把Morgan交给你,你要永远爱她、呵护她、保护她,给她所有你力所能及的一切,永远不要忘了今天你将许下的誓言!”


“我会的,我会永远爱她、呵护她、保护她,给她所有我力所能及的一切,兑现我今天的许下的誓言!谢谢您信任我……Mr.Stark!”


握着彼此的手,他们在所有人面前许下誓言:


“在上帝以及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Peter Benjamin Parker愿意娶你Morgan Stark作为我的妻子。从今时至未来,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忠实于你,直到永远。”


“在上帝以及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Morgan Stark愿意嫁你Peter Benjamin Parker作为我的丈夫。从今时至未来,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忠实于你,直到永远。”


看着Peter掀起新娘的头纱,轻吻着美丽的Morgan,Pepper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了,女儿如花的容颜在她的视线里渐渐模糊。MK85站在她身边,伸出手轻轻揽住她的腰,“你应该为我们的女儿高兴,她一定会幸福的!”Pepper知道那个熟悉的声音是技术模拟出来的,知道MK85里并没有她的丈夫,可她也知道,如果丈夫真的还在,他一定会在此刻说这句话的……


Morgan到底是从什么时候爱上Peter的呢?她自己大概也说不清,那个阳光、帅气、聪明又勇敢的少年,就算他高兴的时候有点儿话痨,但谁能不爱呢?


Morgan是在爸爸的葬礼上第一次见到Peter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感受,那天出现在湖畔的每个人都穿着同样的黑色西装、打着黑色领带,看起来都差不多。她对Peter的第一印象停止在“所有人里最年轻的”这个认知上,毕竟,Morgan找不到自己的同龄人。


后来,Peter算是最经常来看妈妈和自己的,他很会哄Morgan,会给她带热乎乎香喷喷的Cheese Burger,还有别的什么可爱的小玩具,多半是他自己亲手做的,他还会让Morgan玩他的蜘蛛丝,给她讲有趣的故事!那些故事可真是太棒了,虽然大多是Peter自己的经历,不像童话故事那么神奇,但也同样不可思议!Peter讲故事的时候,面部表情特别丰富,声音又抑扬顿挫,再配上极富表现力的手势,声情并茂,好像一个人就演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戏!


Morgan听得如醉如痴,如临其境,她看着Peter的眼神里满是崇拜!妈妈总是太忙了,她每天有无数的事情要处理,无暇给Morgan讲睡前故事,所以,晚上躺在床上,Morgan就会不断回想上一次Peter讲过的那个故事,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时间过得很快,钢铁侠的周年祭就要到了,那是一次全球范围的系列纪念活动,对于地球上重生的、劫后余生的人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作为钢铁侠的遗孀,Pepper身上肩负着旁人无法替代的重任,需要连轴转似的全球飞,她不是不想只做个好妈妈,陪着女儿慢慢长大,可她没法任性,她那个曾经显得毫无责任感的丈夫,自从把地球安危存亡的责任扛在肩上,就再也没有放下来过,她又怎么能不努力继续呢?即使她永远也不可能与丈夫比肩。


周年祭临近,Pepper忙得实在脱不开身,又害怕Morgan没有人照顾,就拜托了Peter和他婶婶May来湖畔小屋照看Morgan几天。其实,复仇者团队里不是没有女性成员,可……似乎大家都没有当妈妈照看孩子的经验,甚至,真正结婚的都不多,所以,虽然May完全没有战斗力,但照顾孩子,却再合适不过了。


Morgan也很喜欢May,喜欢她做的晚餐,那两天她吃得很开心。Peter也给她讲了睡前故事,Morgan更高兴了,乖乖地闭上眼睛,等待一场好梦的如期降临……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