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逛完SLO13,真真是累瘫!人居多、气氛巨热烈、漂亮的本子和周边多到眼花缭乱!更更重要的是,太太们摊位前面的队啊……长得那是令人发指啊!!!

虽然累得两只手都要断了,虽然已经算是运气很不错的了,然而, @桃媚 太太的GGAD画册、 @人止 太太的跳舞本,还是没有买到!爆哭啊!感觉今年都不会好了……求二刷、求通贩啊啊啊!

还有另一位太太的GGAD本子也没买到,据说太太印调的时候数量很少,结果就没印几本……天呐!太太,您今年是对GGAD的热度有什么误解啊……简直全程热爆啊好么!

好了,返图返图!

P1、本年度的全家福!其实,并不算全……还有很多徽章、挂件、明信片、无料之类的实在放不下了!这一床价值3600+感觉自己剁手的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过,今年夏天没有SLO,那么,算起来这是“一整年”的花销,如果按照往年一年两届来算,平均一届1800!于是……就还好?嗯嗯嗯,给自己找借口原谅自己这种事,我实在是太擅长了~~~

P2、今年最热GGAD!老头儿们的爱情真是太好吃了行么!德普和裘花这种颜值的凑在一起,简直是“核爆”的当量啊!太太们的本子和周边都太美!真想扫全!然而,遗憾大大的……【哭

P3、每年都必然超热的MCU!今年当然也还是锤基当家啊!黑桃太太亲自坐摊,简直是大杀器了!顺便,太太好美~~~

P4、这张图里的东西虽然不多,但,都是特别特别戳我的啊!

有我的大POI!虽然最后两季好崩,虽然两年多前就季终了……但是,太太们依然还在啊!我依然还在啊!宅总、特工、根总、大锤、熊总,还是很想你们!

有敦刻尔克飞行员组!去年那一个月狂刷十遍的金秋啊,实在是太美好!生与死的壮阔背景下,每一次起飞,都像告别,每一次降落,却又都是相聚,直到……他耗尽所有的载油缓缓停在海岸上……汤老湿好棒!劳登好美!顺便,汤老湿今年的毒埃也爆了!超甜的~这里,私心放了一本自己去年写的飞行员组小料《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只是没有能力写成长篇大论,小小的产出,聊表心意吧!

还有拔杯的无料!麦子叔,什么时候能再续前缘啊……

总之,就是好满足!每一年的最后一天,都这样满足!实在是太幸福了!抱着最美的CP跨年,一定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

最后,感谢主办方的辛勤工作,每年都组织这么大的规模,真是非常辛苦了!来年好好休息,以及,会一直支持的呢!

嗯,大家新年快乐哈!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