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曾经,他玩世不恭、游戏人间;

而现在,他低声地录制着自己的“遗言”。


曾经,他香车美女、烧包臭屁、夜夜笙歌、纵情狂欢;

而现在,他认真郑重地告诉她,唯有你才是我真正的牵挂。


曾经,他一掷千金、千金买笑、大手大脚、挥金如土;

而现在,他无望地计算着维持生命最低需求的“必需”。



曾经,他洒脱恣意、上天入海、看淡生死、笑对成败;

而现在,他疲惫而绝望地诉说着所谓“看透的哲理”……



曾经,他脱了盔甲,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天才、慈善家;

而现在,他只是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凡人……

是的,我们都习惯了他一次次把地球的安危扛在肩上,以为他就是无所不能的钢铁侠,却忘了盔甲内只是一具最平凡普通的血肉之躯……


曾经,他莽撞骄傲、自信荣耀、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曾经,他拥有九界、拥有臣民、拥有神圣家族、拥有一切……拥有整个宇宙里最狡狯聪明、最喜欢给自己找麻烦、却也最爱自己的弟弟;

而现在,他孤独地对着毫无生机的墙壁,他失去了一切——家园、臣民、父亲、母亲、姐姐、锤子……他的弟弟!

失去了一切的王……没有人比他的损失更惨重!

曾经,她无惧时光、美艳动人、身手矫健、机敏聪慧;

而现在,她苍老无奈地承认着宇宙荒凉的现状。


曾经,他惧怕自己体内无法控制的力量造成破坏;

而现在,他痛苦地捂着脸责备那强大的力量在关键时刻毫无作为。


曾经,他箭无虚发、居高临下;

而现在,他只有在冷雨夜里回首看到“旧人”。


曾经,他充满理想主义;

而现在,他只有无声的饮泣。


…………


Marvel,你告诉我说“撑住”?你TM撑一个我看看?!

你一遍遍告诉我Loki凉了,现在又一遍遍虐那几个残存的英雄!

对,我死也不相信Loki凉了!我也不相信初代会以悲剧谢幕!你的“预告骗”我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相信!!!

只是,泪水为什么不听话?为什么不听话!

漫威,WCNM!



评论(6)
热度(85)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