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现在差不多是凌晨2点,睡意全无!

今天突然发现出版妹子的店铺被封掉了,于是,一晚上都在和妹子一起解决两个小料本的后续事宜。晚间的课也听得心不在焉、过耳不入,明明是我很感兴趣的话题呢……

然后,快11点才回到家,打开电脑,晚间处理紧急事务的紧张感,突然就变成了泉涌的文思啊!码字的冲动充盈在每一个毛孔里!嗯,反正是周末,要不,干脆,通宵吧!额呵呵呵呵呵

关键是吧,有篇文章我扔在草稿箱里快半年了,写到七七八八的时候,有一天突然就写不下去了!真要坑了吧,其实已经写了4万多字了,太可惜!但要往下继续吧,又实在想不好这“车祸现场”怎么才能救回来……畏难情绪下,一来二去的,就那么扔在那儿了。

可在遭遇了突发情况的时候,意外导致的精神高度集中让我猛然升起了强烈的码字欲!什么“那段情节崩了拽不回来了”啊,什么“这个bug死活圆不回去了”啊,一瞬间,那都不叫事儿!能够码字的幸福和充实感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当那篇文章终于得见天日的那天,我一定会感谢今天马云爸爸无差别杀伤的求生欲的!

是的,脆皮鸭文学万岁~~~



评论(4)
热度(3)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