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第一阶段,现在还未完结。这一阶段所采取的战争形式,主要的是运动战,而以游击战和阵地战辅助之。此阶段中,虽有颇大的损失,但是同时却有颇大的进步。

第二阶段,可以名之曰战略的相持阶段。这个阶段时间的长短,依敌我力量增减变化的程度如何及国际形势变动如何而定,大体上要付给较长的时间,要熬得过这段艰难的路程……经济困难和汉奸捣乱将是两个很大的问题……敌人将大肆其破坏……汉奸组织将……组成所谓“统一政府”……动摇分子将大倡其妥协论,悲观情绪将严重地增长。如能坚持……将在此阶段中获得转弱为强的力量。

第三阶段,是收复失地的反攻阶段……主要依靠……在前阶段中准备着的和在本阶段中继续地生长着的力量。第三阶段是持久战的最后阶段,所谓坚持……到底,就是要走完这个阶段的全程——《论持久战》

为了明天的到来,总觉得今天不发点儿什么不合适,那……发什么合适呢?嗯嗯嗯,你懂的~~~

评论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