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莫辨》【虞州/州虞】【台风】邓超电影角色中心小料本 预售告知


紧急声明:

亲爱的们,因为出版妹子的店铺出了问题,现在无法查到各位的订单了,所以,如果有已经买了《莫辨》《无名之辈》太太们,烦请检查一下自己的淘宝账号,看看是否有系统的自动退款。由于出版妹子的账号无法正常发货,所以,如果已经付款的太太尚未收到系统的自动退款,请一定一定自主选择退款!出版妹子会给大家手动退款!麻烦各位了哦!

本子照旧,我收到样刊后会在贴子里返图,如果各位依然有需要,请单独私信我吼~~~


秋天的时候,短时间内补了须一瓜的小说《太阳黑子》和电影《烈日灼心》,随后,国庆档又看了张艺谋的电影《影》。邓超的表演实在非常打动我,所以,忍不住写了一系列邓超电影角色为主角的小文……承蒙大家的厚爱,索性做成小料本,以期能留给各位同好做个小纪念。

《莫辨》邓超电影角色中心本

作者:世人皆欲杀

排版:人偶君

封面:刚古纸彩印

内衬:硫酸纸

内页:100g纯白道林

装订:胶装

开本:A5

字数:38000

页数:70P

售价:15元/本

代理: @咪啪公会 

特别注明:该小料本内页没有插图

发货日期:不晚于12月10日(外地的小伙伴需要另行承担快递费,北京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年底的GA03展会上场取)

《莫辨》收录内容如下:

《影》同人:

《镜 · 像》【境州主视角】

《身 · 影》【子虞主视角】

《变 · 化》【子虞主视角】

《进 · 退》【境州主视角】

《太阳黑子》同人:

《名字》【台风】

最后,最重要的——预售连接:《莫辨》邓超电影角色中心本【请各位放心地点开,链接没错哈!因为淘宝年底抽疯,为了不拖累店家,所以,把两个本子的购买链接合并成了一个,选项里有单独购买《莫辨》的选项哈~~~】

彩蛋时间:《莫辨》和《无名之辈》两个小料本出本时间接近,为回馈各位同好,如果有同时购买这两个本子,且都选择“通贩”的,请直接在购买页面上选择“《莫辨》+《无名之辈》通贩”,则两本的邮费将从原来的26元减少到18元!12月10日将一并发货。如果有已经单独购买了《莫辨》而又想购买《无名之辈》的同好,请在确认《无名之辈》订单后,私敲店铺客服修改邮费价格(将从13元减少到5元)!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望笑纳~

谢谢大家~~~

Fin


评论(2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