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身 · 影》--《影》同人 《镜 · 像》姊妹篇【虞境/境虞】【虞州/州虞】同一个故事的另一个角度


本篇说明:

1、本文是张艺谋电影《影》的同人,以子虞为主视角,内容为子虞与境州的水仙,有未做详细描写的水仙肉。如对此无法接受,建议关闭页面。

2、《影》到目前为止刚看了一遍,可能有些具体内容的记忆不是太准确,如果和剧中细节有矛盾之处,万望海涵。

3、个人非常喜欢张艺谋在《影》中造就的清逸水墨风,虽然形式大于内容,但这个形式太戳我了!同时,也非常喜欢邓超在本片中的表现!不单单是如欧美那些执着于演技突破的演员们可以为了角色大幅度改变自身形象,也是因为再次见到了邓超极强的可塑性和潜力!虽然,他是一个需要有好导演来规范和打磨的演员,他自己的话,实在是太容易跑偏了……但邓超的表演非常有爆发力,顺祝他可以凭借境州和子虞的角色在接下来的颁奖季有所斩获!

4、实在不确定子虞和境州的CP简称到底是啥,所以,胡乱打了一堆tag,如果有误,请见谅。

5、本文是前篇以境州为主视角的《镜 · 像》的姐妹篇,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预售:《莫辩》——【邓超电影角色中心本】《影》《太阳黑子》同人

**********

因为前一篇水仙不知犯了什么忌讳,被秒屏,为了不再重蹈负责……烦请大家多点击一次吧!


《身 · 影》--《影》同人 《镜 · 像》姊妹篇【虞境/境虞】【虞州/州虞】


前篇:《镜 · 像》《影》同人【虞境/境虞】境州主视角


Fin


评论(6)
热度(35)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