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今天,终于和 @收集虎牙 面基啦~~~

去年我几次去临近城市出差的时候,总没能抽出时间来去她的城市,而她上次来帝都,彼此的时间又特别不凑巧没有见到,这一次,总算是大家的时间都刚刚好啦!超开心地说~~~


和她聊天时间过得超快的,因为她看过好多书、人生经历又特别丰富多彩,那些都是我完全陌生的领域啊!真有种“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觉!听着她侃侃而谈、纵论古今中外,我怯怯地插不上话啊,就剩在心里一直佩服佩服佩服了……

我们有很多观点非常相近,自然聊得投契,可她知道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事!那些圈子里、tag里、CP里的各种纠结,听得我下巴都快惊掉了——原来竟然还有过这样的事?!真是get了各种无法想像的复杂啊!虽然事情早都已经时过境迁,但依然感觉自己的智商和情商完全无法理解的说……

不过,我一概应对策略都是“极简化”——写文、贴文,尽量回复评论,没了。

她还很耐心地教我怎么玩手游啊!我这种手游白痴攒了一堆金币、钻石、各种卡、花瓣什么的,但都不知道干啥用……她在手机上噼里啪啦地一通敲,然后公司lv值、卡片的星级什么的,就分分钟上去了啊!我看得目眩神驰,满脑子都是——还有这种神操作?!对,我是无敌佛系的玩家,不懂也不去看攻略,如果一关玩到第三遍还过不去,那就放在那里好了……手游公司一定恨死我这种不知道执着和着急为何物的玩家了……😅

一聊起天来,时间刷刷刷地就过去了,各种意犹未尽啊!比如,虽然我们在喝咖啡,可她都没来得及向我灌输咖啡知识……希望下次有机会继续讨教呢!

话说,在游戏上加好友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并不在同一个区……于是,在游戏里凑CP的希望破灭了……我果然凡事都后知后觉😭

以及,好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她整理出来的调查报告!不同的人生经历简直是一种巨大的财富啊!让平素按部就班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她又安利了两篇CP蛮邪教的文给我,一会儿回家路上好好学习下!

我确实不懂为什么很多人只想找同类,的确类似的观点可以很容易聊得特别畅快,但时间长了也难免被同质化所累,其实,世界的美好就在于五彩斑斓啊!就像阳光虽然是透明的,但其实却包含了所有的颜色呢!

教学相长、开卷有益、兼听则明,非常开心今天窥见了另外一种不同人生的美妙啊!顺说,聊梗也超开心的,然而我真不会写欢脱向的小甜饼啊……【哭

谢谢你今天送的咖啡、以前送的漫画、纸胶带~~~草稿箱里有一篇文章发的时候要送给你!不是因为内容,而是因为题目!暂时先卖个小关子,等1+1大会结束了再说,诶嘿嘿~~~


评论(3)
热度(2)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