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皆欲杀

转发CP宇宙学习资料 请各剧组认真研究并严格执行:学习《雷神》好榜样!



正告其他偶尔掉点儿混着玻璃的糖渣儿,就觉得好像已经多了不起、多么对得起观众的好莱坞剧组,请你们端正态度、认真思考、深刻反省,向史上最完美的发糖典范——《锤基3:诸神皇婚》剧组好好学习!


该剧组的发糖,不但分量足——论吨计、口味多——所有能在剧里组出来的CP都有糖、而且式样新颖,寓意深刻!包括但不仅限于:


A、耍帅:发糖必须的前奏,什么耍个双刀、翻个权杖、飞个匕首、扣个头盔什么的,总之,造型一定要凹得够狠、够靓、够姿势!

B、西装:这是检验颜值的终极标准,剧里的男神们,有条件要让他们穿西装、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让他们穿西装!黑白配,完美;纯黑造,超完美!

C、 | 裸 | :没有男神 | 裸 | 上 | 身的剧是不足以谈糖的!请借鉴上述B,有条件要让他们 | 裸 |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让他们 | 裸 | !什么泡 | 澡啊、下雨啊、健身啊、医院检查啊、摔一身泥啊,当然更好的是喝醉了啊、伤心难耐啊……反正,原则只有一个: | 裸 | 就是最高要旨!

D、回忆:要记住,回忆杀最要人命!无论活了几千几万岁,都能瞬间回忆起8岁时他的恶作剧,历历在目、记忆犹新……观众们爱死了好么!

E、口嫌体正直:和回忆杀不相上下的“大 | 杀 | 器”!再弱智和丢脸的游戏,如果是他要求的,好吧,嘴上再嫌弃,还是陪他玩到底~~~如果这都不算爱?Exo me?

F、连环炸点最后一定大爆:经典“桌下的枪最终必须开”这一理论的完美实践!候场区砸的是幻影、女武神的宿舍砸的是真人,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后时刻的“I'm here”这一超大爆点的燃爆全场!埋梗就要用,而且要用得似是而非、余味无穷!听完那句“I'm here”,你难道还会关心后面几分钟演了什么吗?

G、披着虐衣的甜:巧克力甜吗?No,其实是苦的!但为什么大家都说是甜的?因为在大脑的评判标准里,内啡肽是令人愉悦的!所以,锤基的甜如何才能不腻人?伪装成虐喽!什么看他被甩来甩去,大喊“爽”;什么把人家丢在危险之地自己逃出生天……这些在一句“你来晚了”的心照不宣里,全都瞬间变成糖啊变成糖!

H、路人作证:放等量的糖,如何让甜度达到最大化?让路人的认可加成啊!什么写个小剧本、排个狗血剧、建个雕像、再出本回忆录、把重要章节选入小学课本,且在最后写上“并背诵全文”……有了恩爱就要秀出来!不要怂,正面秀!


以上八条金科玉律,转发其他什么“团灭就当HE”、“同框五秒就高潮”的剧组认真学习。毕竟,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有了《锤基3:诸神皇婚》的范例,相信在CP发糖的道路上,将呈现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奇招迭出、比学赶帮超的热火朝天的大好局面!


努力吧、奋进吧!好莱坞的编剧导演们~~~


评论(8)
热度(103)
回到首页
© 世人皆欲杀 | Powered by LOFTER